close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

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如果說貓咪的肉球對貓奴有致命吸引力,那狗狗的笑容就是狗奴的療癒聖品!狗的性情表現比貓咪鮮明,容易看到多變表情,一下傻笑、一下愣住,不管顏值起伏多高狗奴通通愛♥簡單來說狗狗微笑瞬間可以治癒人心,讓所有心煩的事通通不見,也難怪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家裡那隻狗看牠傻笑XD





▼ 偷偷跟你說我好愛好愛你唷~(笑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▼ 聽說今天是我生日?看樣子我有好多肉可以吃了,呵呵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大庭廣眾之下親我這怎麼好意思 (陶醉笑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你一直看著我傻笑那我也只好一直看你傻笑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今天是出門玩耍的日子嗎?(搖尾巴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唉唷鼻要抓那邊,那是人家的敏感帶,好癢啊♥♥♥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俗話說狗兒不壞主人不愛,那我就送你一抹壞壞的笑容吧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人家不笑給你看了啦 (瞇眼吐舌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只要出去玩我都會笑的媽媽認不出我 (顯示為太開心惹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是吃的耶!(吞口水微笑中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這有種空靈的笑容感 (白話文稱做憨笑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笑到都有月亮眼了啦 (趕緊抱緊處理)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

▼ 小淘氣別走這麼快,等我嘛~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全世界最美的畫面就是你的笑容,而這也是你送我的最好禮物❤


治癒人心的《狗狗微笑瞬間》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來源♥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boredpanda.com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Bored Panda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寵物同學會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05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內在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